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花蓮錢記早餐店

這次要來介紹花蓮好吃的中式早餐店
花蓮錢記早點
不早點來可是吃不到的喔~~

錢記的價格很一般
並沒有說特便宜
不過賣的東西都很好吃

超推薦第一名炒麵、第二名鍋貼

對不喜歡吃麵的我來說,錢記的炒麵我超愛
細油麵配一點魯肉跟蔥花
很香 而且不怎麼油~
油麵炒的很有味道
一盤35大洋

吃錢記的炒麵一定要呷的就是老闆自製的辣蘿蔔
看照片應該就可以感受到辣的程度了~~
後勁很強
愛吃辣的朋友 一定要試試看

其實我心裡的第二名是蛋餅啦
但是 有人叫我要把鍋貼排第二名……
鍋貼一個雖然要價六塊錢
不過 熱賣的程度不輸炒麵
有高麗菜跟韭菜兩種口味

這是高麗菜口味~餡包的很紮實
外皮煎的焦焦的
焦香配上高麗菜~吃起來會卡里卡里喔

原味蛋餅一份20大洋
蛋餅皮很Q
加上蛋煎起來 很嫩~

推薦給來花蓮玩的朋友或在地人 (在地人應該都知道了吧~)
地點就在很有名的田村壽司附近喔


花蓮錢記早餐店
[info]地址:花蓮市主權里德安一街213號
每週四公休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是誰是誰 強迫你把鍋貼放第二名的
太過份了!明明就是no1
看店名也知道 是吧各位客官們!

這家店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我看了真的超想吃的啦!
讚讚讚
它的紅茶 也很有特別的味道
我只要一放假
都會去報到
都會點個大套餐 炒面加五個綜合鍋貼吶 寫到這兒 好餓喔

然後然後 平剛上班的時候
都會來個 A套餐
就是 一份炒面加三個鍋貼 這樣一份52元
上班的同事 怎麼吃都不會膩呢

Unknown 提到...

再來一個 他的鮪魚蛋餅 也很香
我都會特別 叫小姐 煎焦一點
比較香吶~~~~

他還有豬血湯 大腸湯 都很入味~
每天的生意都好的不得了
他也是賣到中午十二點
賺到中午呢~~~

Unknown 提到...

再來再來 我也常常 早上起來的時候 就跑去吃早點
然後就回家看nba了..
看著看著
不知不覺就十一點
結果 當然 是又跑了一趟
哈哈~~
小姐都會問 啊你怎麼又來了咧
我說 剛剛是吃早點 現在是吃中午的咩
所以 一天去第二次的話
炒面都會比較大份唷!
這是我的經驗! 超超超好吃的
還要來一顆 ``半熟``的荷包蛋
讚啦!

Unknown 提到...

再 來 一 下
還有好吃的米粉炒吶
很軟 一咬就會給它斷呢~~
也可以跟丫姨大姐們說聲
我要來份 綜合面
也是不錯的
同樣的價錢 可以吃到面跟米粉~~
讚不絕口!

Real World 提到...

炒麵份量好多哦!
看起來真的挺好吃的~~
不過早餐吃這個好像吃太好了耶,哈哈!!

話說,樓上的看倌,您的補充也太長了哦~~哈哈哈~~